Sunday, December 9

相信自己嗎?

每天為了上學而要早起床..
晚上又失眠...
不斷不斷的惡性循環...
唉...黑眼圈大得很..
到底 何時又要再病??
對!!我是個不懂照顧自己的低b妹..
而且不停的做傻事 蠢事,,,
令身邊的人跟著我承受不必要的脾氣~
其實我也知道鬥題的存在..
可是,,,習慣也不是一時三刻就可以改得掉~
時常要旁人擔心的小妹妹...
唉 實在想擺脫在你心中的形象.//
好趁還有青春時 做些令人覺得安慰的事。
2007年真的過得很快 很快樂,,
只因有太多人都愛護我 遷就我~
我想 應該好好計劃一下來年的大計了..
畢竟廿一歲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成年人,,,
幻想一下 到了中年還是只懂在電視電腦前煲劇..
很沒大志的感覺!!!
而且我是個愛錢愛享受的女人仔...
靠男人的話 相信他也會感到很吃力吧~
計劃很需要你來幫幫忙
不知你還有心機時間力量來陪伴我嗎?
用2008來證明自己還值得被愛..
不錯的計劃吧?!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