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2

脆弱的我///

又感冒了...
指甲又不停的斷...
現在的我
面色蒼白,,
眼圈十分的黑..,
看來 我都算是一個很脆弱的人!!
現在是流感高峰期...
每年當我一聽到這個名詞
就自自然然會病起來..
其他事又不會如此的準時~
而且 通常在我病的時候..
都會月經到..
每次都雙倍辛苦 雙倍痛..
到底是什麼回事??!
希望寶貝可以將我當成bb一樣..
好好呵護我!!

日前寶貝在網上找到一個巴西預言家的預言..
實在實在看到太心寒...
所有預言都是天災..傷亡...
人類滅亡好像就是明天的事一樣...
希望 他不是真的預言家~
因為 我不想生命那麼快便完結...

食完藥..
我的胃很空虛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