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7

吸一口氣 呼一口氣*

很久沒有打post了..
FinalYearProject一直在腦內圍著轉~
我應該是最懶惰的組員...
因為 我還未被它迫到腦爆..
可是 當FYP的死線一天一天迫近
亦代表著這學年快要完結...
某程度上..
我害怕的事情越來越快發生...
或者 我所害怕的事~
不是當下的我應煩惱的!
前路茫茫...
一大筆債...
真想睡醒一覺
什麼煩惱也消失了!!

其實
我從來也是膽小的人..
什麼也緊張 什麼也害怕...
從前的口頭蟬更是..
"大不了 便去死吧!!!"
但又有那一次是熬不過來??!
只要吸一口氣
呼一口氣..
事情還是安安穩穩的度過了~
至少
現在我還有心情打blog*
當你已經被工作弄得頭昏腦脹時
推開窗 張開鼻孔
深深的吸一口氣
呼一口氣..
你會慶幸自己還活在世上..=]
而且 我還有我的寶貝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