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6

HOLIDAY*

現在又是一天假期的結束...
不知為何.,,
總之感覺放假的時間很不夠用!!
可能剛病好 又再著涼...
全身的肉都很痛~
睡眠質素很差~
睡了等於沒睡,,
有什麼方法令我看起來精神點?!
前兩天皮膚敏感...
紅紅的 癢癢的..
我覺得會令客人嚇跑~
感覺時間過的很慢..
怎麼還沒夠兩個月咧??!
到底幾時才開學??
這兩天沒有心情上班...
剛上班的衝勁去了哪?
工作是很hea..
公司的人事..有點複雜..
長期處於這種環境..
我都不知道應該信誰好了!!
到每間分店都可以聽到別鋪的是非~
再加上每天兩文三語的訓練..
腦袋塞住了!!
我該如何準備星期四的面試呢?
到底我想面試成功或是失敗??!
我想和寶貝去旅行!!!

No comments: